第二卷 第4话 晚餐

「吗……唉,我是不强人所难啦,是次被拒绝啊。」

田切课长是说,毫不掩藏失落情。

听见番话,尽管满是意不的情,却无法点头答应。

他是委托我差的。

若是从前,差业务我二话不说接,是现在有沙优待在,我不长期不在。前我婉拒一次差就让课长吓了一跳,回绝二次,他的脸色果不了。

「你最近是怎了?工愈愈有干劲了吗?」

「不,那回!」

「我是呢。你的工表现,就知并非此了。既此,你是不是有什理由呢?不著顾虑直接告诉我,我头就不有疙瘩啦。」

追究虽是理所的,我言却是非常难熬的痛处。

从久前就隐隐约约著,了情形先准备藉口,是料在短的期间内又被询问差的情,我整太疏忽意了。

「你是了女朋友吗?果是的话,直说无妨。不……又不是已经结婚了,我觉理由拒绝像说不啦。」

「我并非了女朋友类──」

「那不是什原因?」

田切课长尽管语气不怎强硬,却感觉他散一股气魄,次有不问原因就放我一马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3话 辣妹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