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卷 第8话 现实

我口讲点什,却很清楚答案并不在我中。

「我……」

仅仅此,张的嘴巴就闭了。是一分钟或更久。搞不我藤姐默不声了五分钟左右。

「你有答案,吧。」

藤姐打破了沉默,此温柔微笑。的口气并有责怪意,感觉像是在进行确认。

藤姐一度低头,让目光在桌面游移,似在慎选著词汇一般。

「……国高中生很特别呢。」

是说的藤姐,在我眼中浮现了些许哀愁情。

「无论努力或佯装熟,办法卸除高中生身分。尽管令人不甘,却无法变其他任何人。」

藤姐并未向我的眼睛,轻快继续说了。

「高中生便是此强力的『身分』。」

接著,藤姐抬头望著我。

「即使换方或不再穿制服,你不高中生外的人。」

番话锐利且准确贯穿了我内的真。

我依稀感觉,纵使拋身所处的环境跑外头,不管哪儿我被「女高中生」待。至今遇见的男人,因我是外表长颇爱的「女高中生」,才我床。「跷女高中生」,他言是不宜久留的人物。正因此,我才辗转换方借住。相反的,吉田先生因我是「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7话 见面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