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卷 第11话 警告

「沙优妹仔,你的手机亮了耶。」

「嗯?」

在居室桌摊教科书的麻,指著沙优同摆在桌子的手机说。

沙优拿手机点击著画面,表情随即放缓了。

「是藤姐。」

「藤……那谁?」

「呃……算是……朋友吧。」

听闻沙优此回应,麻霎间停动,夸张喊著:「喔──!」

「原除了我,你有死党呀!」

「嗯,其实我最近才刚熟稔啦。」

「那根本无所谓嘛!死党不困扰呀。」

麻「嗯嗯嗯」点点头,像是再三叮嘱似的说了句:「那反倒是。」

今沙优跟麻的班间似乎一,我一回就两在居室有说有笑。

麻子是在复习课的内容,见翻课本的同灵巧在跟沙优闲聊;沙优不顾虑著麻,不妨碍功前提享受著话。

暂且中断麻间的谈话,手机回著讯息的沙优,脸的神色感觉很煦,确实是正在「朋友」谈的女高中生。

追根究柢──

说何沙优藤姐换联络方式,解释回溯藤姐造访我那一。

,我与巧遇的三岛别回,眼前那片光景令我怀疑己的双眼。

「哎呀,你真慢呢。」

「啊,吉田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10话 惩罚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