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卷 第12话 溃堤

「早安……奇怪?」

我由门进入办公室,现头的电灯。

店长麻是即使外头著灯的人,因此情形很罕见。

我从肩背包拿带的超商制服,迅速换。

向贴在墙的班表,店长晚才进,麻似乎已经在班了。

在人人往的站前超商类的方八不,不间店的班基本够靠三人运。反倒是同一段排四的人力,就几乎有盈余言了──店长曾经说。

换言,今我将一初次见面的人一块儿工。有点紧张。

办公室的灯所有点亮,恐怕是麻外的另一名打工人员关掉的吧。

我手指抵著班表,寻找记载在相同段的名字。接著,那名字映入了眼帘。

「矢口恭弥」。

咦?

我感突兀,或许应该说有既视感。名字像在哪听或。

是跟名人同名同姓吗?

我试著思考,却未联什名人。是,名字似曾相识的感觉,却卡在我中不肯散。

我带著此疙瘩凝视著班表,是通往店内的门扉冷不防启,一名男子露了脸。

「唔哇,吓我一跳。怎,你已经啦?」

「啊,是的。初次见面,我是新的工读生……」

我反覆低头致意,站在眼前那位身穿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11话 警告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