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卷 第15话 星空

「……昨生了什?」

「咦?」

麻突在打工中向我攀谈。由间点我正专在进行商品架,因此不禁愚蠢的声音回应了。

麻似乎我的反应感有些烦躁,是加强了语气再次问:

「咦什咦呀,我是在问你矢口是不是生了什状况。」

「矢口?什?」

听矢口的名字被搬让我慌,不我掩饰了,不让它写在脸。

今虽他我排在同一班,是一次有向我搭话。情才生不久,我同感尴尬,因此真说的话算是帮了我的忙,但麻见状一定觉很突兀。

昨的情形告诉麻,我矢口恐怕有处。矢口八不己主动提,所尽管麻不意思,我是三缄其口。

麻目不转睛凝视了我的双眼数秒钟,咂了嘴。

「沙优妹仔,我真的很讨厌你点。」

「咦……」

麻转身,迈步走向通往办公室的门扉。目前在头休息的人是矢口。

「等……等一。」

我连忙从头追赶,是麻却不理我,径粗鲁打了办公室的门。

「咦?怎了、怎了?」

矢口的声音由办公室传。

我慌慌张张跑进,见麻气势汹汹站在矢口面前。他正坐在铁管椅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14话 拯救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