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卷 后记

初次见面,我叫しめさば(意思很是“醋鲭鱼”,但考虑是者的笔名因此就不随意翻译了)。

我是在网络山零零散散写的人。不知不觉现二卷书籍,战战兢兢写着份记。

虽相突,但我说我是一喜欢游戏,并很领域的游戏有所涉猎的阿宅。

前由双亲的影响,玩单人RPG游戏的我,在近几年间,通网络进行人游戏的候渐渐了。

在些(通网络进行的人参与的游戏)中尤其让我感有趣的,是任堂售的主机的,有鱿鱼场的那游戏。就是那四处喷洒油漆进行游戏的那。

游戏的配系统,虽允许某一些人约定间一游戏,但果随游玩的话(オールタイムで游ぶ句话本意是“全间游玩”,但直译有些意义不明,因此根据文微调),基本就在网素不相识的人进行配。

我相喜欢系统,玩数月,我一点一点像“啊,人在前我配”,始记住一些并不是我的友的人的网账号呢。

我认是非常有趣的。

我些不知方的长相、住所、名字,甚至连在网络空间中不是朋友的人,通网络屡次相,并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终章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