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卷 第五话 中华面

一午休的间我立马站了身。

「我先休息了」

锁完电脑画面我站说完休息的宣言,附近坐着的同仍目不转睛的着电脑我回复「你走」。

果是平常的话。

果是平常,在儿我就走向吉田前辈的办公桌,约他一同吃午饭,今我并不打算做。

我快步朝藤姐的办公桌走。

正向靠近,在我搭话前就从电脑前抬头向了我。

「啊啦、三岛姐?」

露一副「怎了呀?」的表情我歪着脑袋。才不是什「怎了呀?」的候了吧!

藤姐应该懂。很明显今早吉田前辈的反应有点奇怪。绝不此毫不在意吧。

「藤姐……中饭一吗?」

见我此认真的提议,藤姐瞥了一眼己的电脑随立马我点头。声的我说。

「我再一儿,封邮件送完就,你先食堂吗?」

「我明白了。我先占位子等你」

「拜托了」

藤姐微笑着,立马又向己的电脑画面。我侧目着啪嗒啪嗒敲键盘,先行一步朝食堂走。

一食堂,我立马确认吉田前辈他的位置。似乎是在我藤姐话的那段间他始了休息,此吉田前辈桥本前辈正坐在桌子前一边谈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四话 卷发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