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卷 第八话 不期而遇

「哈……」

「不觉今叹气有些?生啥了?」

站在我身边正无所的朝忽朝我搭话,不由吓我肩膀一跳。

「欸?」

「什欸啊。今你叹气次数太夸张了」

「骗人、有叹气呀」

「说叹了很次了。意识?」

朝有些嫌麻烦似的搭在肩膀的头往一撩、歪头又我问了一次。

「生什了吗?」

「不是啦……虽生什啦」

说着,我就回了昨的。

昨吉田先生在外吃完饭回。且,回的特别晚。

因先收的联系短信写明方是谁,所在吉田先生回不经意的打听了,说是高中代的女友。

回的吉田先生规规矩矩有回吃饭了歉,很少见的直接浴室洗了澡。洗完,在床着呆一副在什情的子辗转反侧数十分钟,除此外什做就睡觉了。

突在外吃饭,回又晚,又异平常的吉田先生。

若是些逐一分解的话不是些常有的情。但是一切同生,就不由惹人了。

比、真的是吃了饭已吗?又比、是不光是吃饭的话,干了什呢?

一边思考着些,一边就变郁郁寡欢。

「不,吉田先生哪做些什不是我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七话 宾馆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