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卷 第十话 夏日祭

神田前辈的调动,再加被三岛在食堂莫名其妙的纠缠了一顿,给我精神带极疲劳的工日总算结束了。

休息日一,我贪睡了连己觉明显睡头了的程度。平每喊我床的沙优,却在休息无论我睡久不打扰。

我享受着些,在补充让身体的体力止,不断重复着再睡一觉、再再睡一觉、等我回神已经是午三点了。昨晚是在深夜12点左右躺床,所简单计算一概睡了15。毕竟睡了此久所现在毫无困意,我甩了甩有些昏沉的脑袋,意识立马变清晰了。

我抬头向旁边,沙优在毯仿佛西瓜虫似的缩一团。

「……沙优、早」

「早—」

沙优并朝我边,我做了回应。的声音莫名的有气无力,感觉毫无意识。

「你几点的?」

「嗯?」

「刚刚才吗?」

「嗯……」

我向连续抛几问题,意识沙优的子有些奇怪。明显有些不在焉。

我轻轻吸了一口气,稍响亮一些的声音又喊了沙优一次。

「沙优!」

「咿呀!」

沙优猛一颤,吓了一跳似的身体一倒朝向了我边。

「……早」

「早、早」

「睡着了吗?」

「、有,醒着呢,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九话 联系方式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