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卷 第13话 追踪

部电影并不差,但有期待的。此感已。

走电影院,我伸了一懒腰,独点了点头。

嘛、品预告片所放的感觉完全一致,所有觉浪费钱。恰其分的让我有代入感,的让我哭了,差不就是『值回票价』的感觉。

最近认真投入工的频率增加了,所在工日班电影院的次数相应减少了、电影鉴赏在我的生活中彻底变了休息日的活动。

进入电影院前是刚刚始落日的分,现在已经彻底变一片昏暗。

「……肚子饿了呐」

回做些什挺麻烦的,就决定在车站附近吃吧,是我始环顾四周。说,车站附近有电影、及追吉田前辈那次已,所我难握附近究竟有什吃的。

一边着今情吃点什东西,一边两眼不停的寻找着饭馆。忽,捕捉了一眼熟的身影。

提着超市购物袋朝边走的少女。虽一次见的服装扮,但那是沙优吧。目光有些向着的忽抬了头,我了视线。

「啊」

虽我有听见声音,但是张的口型明显就是音。

一路跑靠近了。

「柚叶姐、晚」

「晚。买东西吗?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12话 目的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