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卷 第14话 热牛奶

「喜欢喝咖啡吗?」

,我让沙优坐在沙,我在水壶加了水放在炉灶加热。

听我的提问,沙优摇了摇头。

「不太喝苦的东西」

「啊……那就给你一杯热牛奶吧。总先喝些热乎乎的冷静比较哦」

沙优仿佛示意着热牛奶的话问题点了点头,是我从冰箱取了牛奶,倒进耐热的杯子。放微波炉,点亮了加热饮品的按钮。

虽说是建议喝些热饮比较,但是刚才一直空着的房间特别的闷热,在环境喝些热饮应该热汗吧。我拿了放在桌子的遥控器启动了空调,设定『除湿』模式。

稍稍瞥了眼沙优,正有些情很糟的子紧缩在沙的角落。不知是不是我理,似乎连肩膀紧缩着。不禁令我,实在是停不别人操的格呢。

微波炉了声响,我从中取了杯子,杯子有一边特别的烫至我不「烫」的喊了声。

「、吧」

「啦啦、安啦,是微波炉的问题」

我一边回答着,一边挥手示意从沙站身的沙优坐,又极其不意思的坐了。

杯子放置一儿轻轻指尖碰了碰杯子,温度已经降了握住的程度。

我拿着盛着牛奶的杯子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13话 追踪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