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卷 后记

初次见面、我叫しめさば。【注:正式中文名是一鱼叫蓝鲭鱼请允许我喊你咸鱼】

我在网零零碎碎写一些东西。回神已经了三卷书,实在是诚惶诚恐。

今年(2018年)的夏实在是太热了,执笔写书的程中汗流浃背。其中的原因是因,房间有空调、及电脑的散热,我打了窗,打了电风扇,做了最限度的抵抗,但是今年夏温度本身实在是高使我的房间就仿佛桑拿房一般。我原本半玩笑的向编辑传达[房间有空调哦~]、但是编辑却特别正经的回复我说[你在玩笑吧]、挺有意思的。我考虑着确实该买入一台空调了。

今年那热,明年底怎呢、在我考虑着些的同、着[就算明年今年一热,我概不惊讶了吧]。在网有【回顾数十年前的新闻,28度的气被标记“猛暑”】类的话题(了现在、最高气温达35度才被称猛暑呢),但是就算有些令人惊讶件,份经验立马被收纳进中[理所]的那文件夹。理所更新的同、代在生着变化……一点特别的有趣、不思议、同让我觉有些难。

明年凉快些就了。

接,从始就是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16话 访问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