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卷 电子版特典 束腰上衣

「高中那候真啊……」

不假思索的说了那一句,一人忍不住笑了。

意识己已经在衣柜的穿衣镜前回忙活了将近三十分钟。

在高中代,我曾盲目相信同说的「苍很适合黑色衣服呢」句话,一劲儿的挑着黑衣服穿。

了,明明什兴趣是买了尚杂志,无意中就买并穿了我型相似的模特穿着的衣服。

因此,迄今止的人生从未烦恼衣着尚的问题。是回总算是了报应。

「难的候穿制服就行吧、那最了」

干脆就穿着制服门吧、尽管已经抱着暴弃的法,仔细一,制服被我落在了老,且既不是女演员又不是模特的27岁的我穿高中生制服果是不太合适。

我叹着气坐回了床。

此烦恼门衣着是有其中的缘由的。

若是身一人外的话,随便穿件黑色衣服就行了,就是因打算人相见所才此烦恼。更何况见的那人是我的初恋。

因是休息日所睡了中午才醒,正准备便利店买些饭吃,才意识己钱包落在了公司。

在班前一直厚着脸皮住在父母的人、就算始了独立生活不突始己做饭。除了兴致了外完全不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插图目录+书签animate特典 三岛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