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卷 animate特典 三岛篇

网译版 转 百度贴吧

翻译:夕暮

“我是什子呢……”

我两刚一碰头,迎面就是一句话。

“什子啊?”

一我皱了眉头,三岛脸浮现更加不愉快的表情,往我的半身一指。

“我说你穿的衣服啦!”

“诶?衣服很奇怪吗?”

“奇怪……倒是不奇怪……”

“那你说什啊。”

我一回复,三岛顿焦脚板踩咚咚响,声音比刚才更了。

“你就是觉子穿很合适吧!从衣柜唰的一拿一件,一句‘嘛,件差不了吧’穿了吧!”

“你有超力吗……什知。”

“差劲透了!”

三岛依怒气冲冲脸颊胀鼓鼓的。

的确所言,我确实件衣从衣柜拿了一句“嘛件差不了吧”就穿着门了,但不是什邋邋遢,皱纹遍的衣服。

附近的电影院场电影的打扮,身衣服我觉不至太奇怪吧。

“T恤配牛仔裤……休息日女见面了竟T恤陪牛仔裤……哈!”

“你真讨厌,间算充裕,我回换一身再吗?”

“无所谓了,反-正吉田前辈说今不是附近的电影院场电影已吧!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电子版特典 束腰上衣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