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卷 后记

在此您献主角恣意妄、离经叛的轻说——

《所的前勇者再度转生,始强愉快的二轮游戏》二集。

由主角实在由奔放,部品完全超轻说文体的承载力,因此我在实际版前一直非常担,不晓部品究竟收什的回响。

从送各位读者手中的反应,部品似乎获了的支持——

我终够放中的一块石。

本系列的品,应该有机陪伴各位读者一段间,身者的我深感欣慰。

另外,姑且不论是否畅销的问题——

早在一集版前,我就很清楚一件情。

那就是——将是一部喜欢的人非常喜欢,讨厌的人特别讨厌的品。

一边是——!完全!

另一边则是——根本不!什玩意儿啊!

概就是一部令读者「恶分明」的品。我唯一确定的就有点已。

因此在版一集前,我责任编辑最花思的方在——

办法不让「电波不合」的读者,不买部品。

我从书名、书腰简介,全了一番功夫。,封面插图的氛围做了精安排。

「完全」是一部轻松愉快的说喔~!是一部够毫无压力无双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五章 在古老的王都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