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卷 后记

在此您献主角恣意妄的轻说──

《所的前勇者再度转生,始强愉快的二轮游戏》三集。

顺便补充一,虽正题无关,但是不习惯长标题的新木,有本书的书名完全记。了避免输入的候现错误,我是从别的方将书名复制贴。

在本次的记,一始就有消息分享。

※因消息就醒目写在书腰,所我应该有读者注意了……(编注:所指皆日版书情形。)

那就是漫画化企划正在进行中!

详细情形在继续说明。《所的前勇者》的续集是在四月才版,因此在段期间漫画已经始连载。尽早掌握消息的读者朋友,或许翻阅一新木的其他系列品(的记)~?

接的版顺序是《英雄教室》九集,再是《异世界超商繁盛记》六集。

新木的几部品最近展了跨媒体制,台面台面有几企划正在进行中。

《英雄教室》的漫画化企划,正传衍生品合计共有两部;至《异世界超商繁盛记》,则是……#$%&(目前需保密所不说)。

……那,宣传的部分就此告一段落,接进入本次的内容解说。

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四章 第三个地区 大武道大会(奖品是船只)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