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第二幕 药水

不工就饭吃。

一旦行动就进展飞快,是我很顺利进入药植物研究所工了。

虽嗜工让我有点退却,不了将著,应该是最的选择了。

似乎有一部分的人知我在研究所工。我一班跟著所长向打招呼的候,研究员才知件。

「我叫做圣,今始在工,请指教。」

在所长的催促,我向做了我介绍,结果不知怎的傻住了。

几乎所有研究员认识我。但我在工的情似乎太突,让所有人感意外致措手不及。

是因,我打完招呼,初有反应,顿了一才动。

「那,前先找人帮忙照应圣……裘德,就给你了。」

「咦?我吗?」

了压众人的嘈杂声,所长稍微提高音量说。

突被点名字让裘德吓了一跳。不在研究员中,裘德我的情比较,因此由他负责件的话,我觉很放。

我在日本曾跟不熟的人一工,所就算了一完全陌生的研究员,应该共,但是认识的人更。

果又是情的人,那就再不了。

所长应该是考虑一点,才裘德派给我吧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一幕 药用植物研究所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