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幕后

间稍微倒回一点。

斯兰塔尼亚王国的王宫内,某一处室充满沉重的气氛。

「那就始汇报吧。」

身宰相的明尼克.戈尔茨一脸凝重此说。

一张左右各有八座位的议桌,坐著国的军务臣、内务臣等各重臣,及各骑士团的团长宫廷魔导师团的师团长,最面的那端则坐著国王。

一口的是军务臣约瑟夫.霍克。

他低沉有威严的嗓音说:

「状况仍旧不乐观,虽派了各骑士团轮番前往讨伐,勉强控制住局面了,再,在不远的将,魔物就从森林中涌。」

一定浓度的瘴气聚拢,就诞生所谓的魔物,瘴气愈浓,魔物则愈强。

瘴气颇容易现在生活周遭,孳生的原理至今仍未解。

且,瘴气特别容易凝聚森林洞窟等人迹罕见的暗处。

果是容易凝聚不致造问题,但魔物从瘴气中诞生,并威胁附近市井村镇的人命安危。

不,打倒魔物让周遭的瘴气变淡,因此持续打倒魔物,就防止瘴气的浓度升高。

平透各骑士团的讨伐行动,便足遏止市井村镇周边容易孳生瘴气处的魔物泛滥灾。

但是,国每经几世代,瘴气变浓的速度便远快打倒魔物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三幕 下厨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