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幕后

「便是此物。」

王宫的深处,在国王的办公室,宫廷魔导师团的副师团长──埃尔哈德.霍克将铺著黑色鹅绒的托盘呈国王面前。

放在托盘的,是超一公分的钻石。

那是前些日子圣赋予了状态异常无效、魔法抵抗升物理防御升的附魔素材。

站在国王旁边的宰相是平常不将情绪显露在外的人,但眼前具有附魔效果的核,他的喉咙了咽唾的声响。

深谙权谋计的宰相不慎暴露己的内法,是在所难免的。

毕竟圣做的颗玩意儿,本的话,从古代遗迹深处的土文物中寻找,或是藉由讨伐魔物才获。

在讨伐魔物的程中,打倒魔物有极低机率现附魔具,魔物愈强,掉落物的价值就愈高。

果获跟圣做的颗核具有相同效果的物品,应的魔物等级则必须动所有骑士团才有办法讨伐一。

正谓是传说级的珍稀品。

实际,有几效果类似的物品被视国宝收藏在宫中。

并不是在几十年间收集的,是花几百年的岁月,不容易才寻觅的少少几珍品。

摆在国王宰相面前的核便具有此高的价值,除了郑重收藏在宝物库的国宝外,他两人是初次见识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六幕 附魔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