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第七幕 魔法

从被召唤,已经了七月。

尽管白的阳光是一毒辣辣的,但感觉日落的间慢慢提前了。

我每早帮药草浇水,觉日的间愈愈晚,秋应该就快了吧。

「早安啊,圣。」

我正浇水器在药草的根部浇水的候,床并整装完毕的裘德就了。

虽说我是帮药草浇水的,但并不是整药草园由我负责。

再说药草园前阵子才刚扩建完毕,我根本不一人管片的范围。

我照顾的药草占了研究所药草园的一角,是专属我人的田。

除了我外,很研究员拥有人的田,各管理著己的药草。

其他的划区则聘了几名园艺师负责照顾,平是由他管理。

「你跟我说一声不就了,我帮你啊。」

我手的浇水器,裘德露无奈的表情。

由裘德使水属魔法,所不需浇水器就范围进行洒水灌溉。

裘德知我每早浇水,就将他使水属魔法的情告诉我,确实帮了我几次忙。

不,是每的例行公,总不每次拜托他帮我浇水,结果有在浇水前遇他才请他帮忙。

「谢啦,你的意我领了。」

我笑咪咪向裘德谢,他一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幕后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