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后记

初次见面,我是橘由华。

非常感谢各位购买本品。边与其说是记,其实是感谢各方的话语,希望各位稍微奉陪一。

本书是在因缘际的牵引才顺利版。

最一始的缘分是「说吧」投稿说的网站。

果有网站的话,我应该就不表创故吧。人介绍网站给我,我找了许投稿的品,己萌生投稿的法,便立刻化具体行动始写了说。

二缘分是进「说吧」阅读本品的读者。

我投稿的候很紧张,著不知不有人,不投稿的一就有读者,实在是非常令人感激,且在假期快结束的候登了每日排行榜。读者留的感评价等等我写说的莫助力,很谢谢。

从那了概一月左右,我在慢慢投稿说的候,某就收「说吧」站方的讯息。

「版实体书的意愿洽询」。

老实说,初标题,我己错了。在班回的路,我足足重整了手机的浏览器页面三次确认己错。

传讯息给我的人就是三缘分──角川BOOKS的W责编。

在版本书的路,W责编在各方面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七幕 魔法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