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卷 第二幕 特训

谒见结束几,我便接文官的连络,他跟我讨论许关赏赐的情。

我了禁书库的阅览许证。

有了的话,就阅览「几乎」全部的禁书库藏书。

据说,确实有极少一部分的书籍所记载的内容,仅限国王陛宰相的身分才阅读,我不翻阅那些书。

我目前的书有药草相关书籍已,所点什特别的意见。

说另一赏赐──我的课程增加了。

谈一半的候,文官表示「果您有其他习的课程,请尽量告诉我」,是我忍不住寸进尺问了许情。

我什就说什,一问不,一问那不,结果文官就机灵递给我一份文件,面是习的课程相关项。

文件简单说明了各课程的内容。

列的课程数量满丰富的,光是读完整份文件感觉就花不少间。

最,由办法场做决定,是文官让我先文件带回,选的课程再连络他。

从王宫回研究所,我工做完就始浏览文件。

课程并非有魔法已,有斯兰塔尼亚王国的历史与周边区的情势,及经济礼仪等等,涉略的内容说是五花八门。

了今著,我有非常的课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幕后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