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卷 幕后

御园爱良是十六岁的高中生。

一住的人有父母已,是的独生女。

由父母工,爱良经常一人在。

那,由父母正值业务繁忙期,了深夜是有爱良己在。

爱良原本在房间杂志,因口渴又有点吃甜的,便决定楼一楼的超商买东西。

在玄关穿鞋子正打算门的候,脚边突涌一阵白光,刺眼让闭了眼睛。

隔著眼皮感觉光芒消失,轻轻睁眼,现己在陌生的厅室。

(是怎回?)

直刚才止在己才,眼前却是一片未曾见的景象。

墙壁板是石造的,周遭有一群打扮奇特的人正在欢呼。

爱良呆呆望著幅景象,感觉己像是在电影似的。

现场有另一爱良同是被召唤的人,但爱良并有现。

那女坐在爱良的右方。

现在的情况已经超爱良的理解范围,己的脑袋已经放弃思考了,所注意背有其他人。

爱良有现,就是一分歧点。

不久,听门的声音,是反往传声音的方向,便三青年走进厅室。

几人的打扮是从未见的,且五官相端正帅气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三幕 淑女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