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卷 后记

,我是橘由华。

托各位的福,《圣女魔力无所不》才顺利推二集,感谢支持本的各位读者,非常谢谢。

次稍微聊聊二集的幕秘辛吧,应该有泄漏剧情的内容,希望阅读正文的各位先将正文读完。

一集收在很吊人胃口的方,所有读者催促赶快一集,但版的间稍微推迟了一点,实在非常抱歉。继次,应该说,次又更加手忙脚乱了,就是原因所在。我己乱七八糟的管理间方式感有点绝望。

我应该有请角川BOOKS的W责编紧急调整了几次日程,次亏您照顾了,非常谢谢您。除了W责编外,我非常抱歉给其他相关人员造了困扰。请容我借场合致歉与致谢。

刚才有提一集收在很吊人胃口的方,因,我次有修改一连载始拟的纲。

在连载始拟的纲,预定一集结束立刻接二集的五幕。但的话,二集的故高潮落在中间的部分。是,我参考了刊载在「说吧」所获的感等等,追加了约四幕,才变各位现在手本书的内容。其实我在担不显有点冗长,不知各位觉何呢?

一幕「鉴定」与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六幕 圣女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