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卷 幕后

「报告此结束。」

「辛苦了。」

禀报完毕的文官告退,斯兰塔尼亚王国的国王著办公室的门关,随便叹了口气。

同席的宰相一脸忧愁,办公室弥漫著沉重的气氛。

国王从放在桌的文件中拿一张。

「外的情况是变吗?」

「是的。一方面是因王周边已平定,导致陈情量愈愈。」

「啊。」

从圣消灭了现在西边森林的黑色沼泽,王周边的魔物数量明显比往减少许。

甚至就从前一,魔物的现尚不至造问题。

不便的因素,圣的相关资讯目前止保密极点,但魔物减少就办法再藏了。

「圣女召唤仪式」的功早在贵族间引话题,从次的状况,「圣女」的表现必定四处风传。

此一,至今保持缄默的贵族展行动。

王宫骑士团了维护王周边的治安,始终无暇照顾外,外的领主体谅一点。

但是,王周边既已平定,他独应付魔物快濒临极限,便始向王宫请求派遣骑士团己的领。

国王等人清楚外的情况,因此在考虑差不是候派骑士团。

部分问题。

问题在「圣女」。

少数领主声疾呼领最辛苦,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一幕 启程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