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卷 后记

我是橘由华,久不见了。

次非常感谢各位购买《圣女魔力无所不》三集。

俗话说:光似箭,岁月梭。一回神,距离二集版已经了一年,真的很抱歉让久等了。我最近常常感觉岁月很快,真的一子就了。

角川BOOKS的W责编在百忙中屡次我调整日程,真的非常感谢。从接版实体书的询问,老是承蒙W责编首的各方相关人员的照顾,我不敢脚朝著编辑部的方位睡觉了。真的很感谢一直的帮忙。

让等待的一年了漫画版。漫画版是由藤豆老师负责绘制的。非常谢谢藤老师首的漫画相关工人员一直的帮忙。

藤老师绘制的图非常漂亮,且原的剧情整理非常。我一次拜见完稿,一读者的身分非常入迷。直完,我才必须确认内容才行。团长等人些帅哥阵容不必说,身主角的圣非常爱,每次了确认内容拜见原稿,我感不拔。圣爱,你真的爱。

抱歉,一漫画我很喜欢的场景中的圣,情绪就太激动了。

此精彩的漫画目前正在网路漫画刊登网站icWalker、Piiv iiico静画等方连载中。部分内容供免费观赏,所希望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全新加笔短篇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