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想要回家,可以发起战争吗? Prologue

午16点42分。

在眼花撩乱的状态,我努力的运转着脑袋思考,不停着讲机说。

“织田,迅速跑走廊,并马三楼。有一伙人从方。”

“,了解。”

“伊莉丝,在二楼走廊见敌方在那埋伏。楼,从一楼迂回。”

“OK——!”

立帝高中今在进行着归宅战争。

我归宅同是突破校门目标,将身投入战场中。

敌人是人数拥有超1000人的『青春笨蛋』。他了守护校门,了捕捉,拘束我,徘徊在校园内。

我现在在监视室。

在眼前的是巨的屏幕。屏幕不断播放着从校各角落的监视摄像机传的影像。

我将视线不停的游走在摄像机的画面,并掌握着哪一影像应是在校园的哪位置,再根据些情报,判断同伴应该前进的方向,并达指示。

虽不是一项很耗体力的工,但却必须非常专注使集中力判断力。

“伊莉丝,达走廊的前面,先暂藏在一旁的扫具柜。织田,三楼目前是安全的,直接通走廊,从反方向的楼梯楼。”

两人响应,马就依照指示行动。

次是单独行动。我努力的贯彻着指令官的角色,织田从二年级生的校舍侵入,伊莉丝则是从三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帝成青春新闻 号外目录+书签First Stage 危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