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想要回家,可以发起战争吗? First Stage 危机

那是——剑与魔法的世界。有魔物徘徊的中世纪的城市。

我跟着前方数人冒险者的步伐,在被黄昏染红的景色一步一步走着。

虽剩的少量体力让人担,但情却意外平静。

刚是,战争——『公间战争』结束的候。

情是格外的。因完了靠着仅仅的数人破坏了拥有100人的型公,值被记绿的胜利。

但场胜利,绝不是偶。不管数量的差距有,拥有压倒的知识与经验基础所拟定的精密的策略就获胜利。不是在证明件罢了。

压倒的知识与经验。预测敌人的动向,拟订战略,将同伴棋子使的力。些力全部从始的。『冒险着』已经一年了。终,我功的走一步了。

现在我的名子,已经始广流传。在世界,最应该被警戒的人物。

——在近期『神』的人物。

“……呵。”

不经意的轻笑声的同,打了一哈欠。

干燥的眼睛,眼泪始慢慢渗。我手指靠近眼角将其擦。

……现在几点了。

才始注意间。

从剑与魔法的世界切换意识。——具体的说法就是,戴在身的耳机拿,将视线从眼前的屏幕移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Prologue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