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想要回家,可以发起战争吗? Second Stage 战时

“就始了呢,战争。”

椎名凛花,声的说着。

“怎觉,比象中的的壮啊。”

坐在积满灰尘的板,将双手放在他那明亮的茶色头,织田说着。

“说,说实话,恐怖啊……。”

从刚才始伊莉丝的双眼就充满着泪光,并的抖着。在前几才说“我像前辈一『男子汉』”像是体育科系生的话,但现在的语气及行跟前几有很的反差。

不知是不是让冷静,椎名走向伊莉丝,轻轻的拍着伊莉丝的头。

放——归宅战争,战前

我四人聚集在归宅同的秘密基,藏在屋顶面的空间。

身敌人的青春笨蛋,从放的16点始就采取战斗模式,但在始的15分钟内像并不同采取任何的攻击的子。因,在放的钟声结束,不马就在教室引战争。

他说,我是『提升部费』的悬赏人头。不管哪一社团有公平的机捕捉我,暗黑的规则。

我则利段间,始移动。首先先敌人找不的方藏身,做战斗的准备。

伊莉丝的头不知什候椎名己的头放在面,并紧紧抱着伊莉丝。椎名感不思议的声的说着“温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First Stage 危机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