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想要回家,可以发起战争吗? Third Stage 结束

24日,离归宅部设立的期限终仅剩一周。

的早晨,不知何,总感觉教室比平日更加安静了。

脑子满是疑问感不思议,环视教室,不椎名凛花的身影。

候,雏菊仍前一双手正搁在我的课桌,是激励比往常更精神的我吗,脸紧紧凑顾说完。

“——听我说啊太郎,你知结构色吗?CD光碟一类的被光线照,就它面闪耀着丽的彩虹颜色吧,那就是结构色造的。”

今椎名或许是休息。因昨被雨淋了,有感冒了。的话,我就做了一件错。次见的候,一定歉才行。

“——一般情况,但凡物体是通身色素呈现红色、蓝色等颜色,但结构色基不同的色彩机理,由其‘形状’产生颜色。光盘背面的凹凸形状,在反扩散等光质进行干涉产生的颜色。”

望着冷清的椎名课桌四周,在那有平常的人影。他就仅仅是椎名中围绕着,所不在了,就见不他一伙相处良的情景了。

“——除了光碟外,金花虫的翅膀,西方人的瞳仁是蓝色,是结构色造的哦。”

“……别再说了,雏菊。”

“啊,终回应我了。你在听我的话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Second Stage 战时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