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想要回家,可以发起战争吗? 后记

我从候始就很喜欢由创。

初中高中的段间,我迷了在电脑的一叫做DTM的曲软件,己创的歌曲偷偷的放网络,就在那,我知世界有一叫做同人圈的创组织,是我带有一半尝试一半兴趣的投入其中。

我前认同人圈是制工口漫画,但是我参加的同人圈主原创的app游戏。

我则是负责音乐方面创。

那我就觉,我有音乐创的才,拖的腿,是我说。

“给我写文章方面的活吧。”

你,比说有送系统消息,操说明文等等,就是我表达的意思是,“烦琐让我做”。但是误打误撞,他让我写故。

文字表达的活。远超预超难的活,与此同倍增的乐趣,在不知不觉中,我整人全投入其中超了曲的热情。最终我《归宅战争》本书的身份。

因此,初次见面,,我是鬼火あられ。从此请关照。

是我说的感谢的话。

首先是感谢负责插画的ちり老师,给我的书画了最有魅力的角色,我非常感谢。在设计角色的候十方众,并调动了我的积极。现在我是插画老师的粉丝。

接感谢的是编辑部的,特别是负责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Epilogue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