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后记

,我是内藤骑介。

在许与异世界相关的说中,您选本实在是让人由衷感谢。

部说是将投稿「说吧」的品新增部分内容、修正及编辑完的。

听「说吧」吗?那是说投稿网站。我始阅读网站,已经有许说从网站了,真是让人非常羡慕。

「我说。」

我知世界有白吃的午餐,因此有一段间我在努力阅读,无论什品,且了一年左右。尽管每部品很有趣,却总是波折连连,令人感有些疲弊。

是我找部悠闲的说,却怎找不。或许是我搜寻的方式不吧,总就是找不。

我,既有,何不己写呢?便拿笔,或者应该说敲打键盘生部品了。虽说部品既有山有谷,势更迭伏,故内容却有高低伏言。就算有,顶称丘陵与洼吧,令人感紧张刺激或怦动的内容很少,有的就是「放松」「悠闲」的气氛已。果您喜爱气氛,那就是我最的幸福了。

了,认真模式结束。

哎呀~前面虽写说说,但我竟真的书。呃,或许少抱有那野啦……但早知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终章 这是个村子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