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卷 序章 时光流逝

台版 转 轻国度

图源:溟夜

录入:溟夜

我名叫街尾火乐。

在日本工,死亡……幸在温柔的神明人导引另一世界。

同我变年轻了,不生病的「健康的体」,拿「万农具」帮助我从农业。

拜「健康的体」赐,从我世界,连感冒。

「万农具」尤其厉害,它由变形,不管变锄头、锯子、斧头、铲子,什行。

此外,「万农具」的锄头所耕的场所,不需播长嫩芽。点真是帮了我莫的忙。

神明人给了帮助,感觉我像肩负某使命似的,不像有什特别的任务需完。

据神明人所言,我随所生活。不真的吗?

我不因此意忘形,别忘了需怀感激。

我在世界迈入了新的人生。

在,我的名字是变,是因名放在姓前面,就了火乐·街尾。

话说回,直呼我名字的人很少,部分的人叫我村长。

错,我在己拓的村子担任村长一职。

村名「树村」。

尽管我一始并有打算拓村子,就变结果了。是托了神明人的福吗?

直最近我才知,村子位一座名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插图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