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卷 后记

,我是内藤骑介。

是三集。一、二、三的三集。

登场人物持续增加。跟吗?我己偶尔弄错人名。

虽写检查人物名字是理所的,每次有新角色登场是检查他的名字,确认有有跟已登场的角色重复。不,因参考了名或者沿古代伟人名,所跑许很相似的名字……什我设定啊?

再加,虽纲阶段什问题,但是常常有原先规划的角色冒抢戏。反说,有在纲阶段很有存在感,却变不眼的角色。我有说是谁,不加油吧。让己更显眼一点才啊!咦?设定太,办法由行动?

希望负担少一点?少真了!我的品才有那沉重的设定!

……我底在说些什啊?

那,言归正传。部品的角色数量已超我的预期,因此现「高等精灵少女」或「鬼人族女仆一」描述,常常有写确切的姓名。

集结书前,我本针部分改写一,不最判断写别的名字反造读者混乱,因此维持原。

基本,每人物我准备了名字,所总有一聚光灯的焦点才。不,应该说我必须将品继续写,让他够聚光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终章 神殿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