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当上冒牌皇帝,还有很多美少女老婆。 后记

初次见面的读者,初次见面。曾经见面的读者,。我是棹末高彰。

哎呀,了二○一七年呢。前有幸在MF文库J撰写的记日期是二○一五年六月。二○一六年消失哪了呢?

不提件,关近况,前一阵子做了健康检查。

是人生一次做健康检查。顺带一提,由前有在公司行号班,毕业接受检查的记忆……有一次。是几年前的……

因此,总算经历各初体验,最让我感意外的是显影剂检查。

老实说,显影剂本身什了不。

反倒是在检查前必须喝的泡剂(?)辣!

那东西一喝就现气泡,结果我急忙吞,必须忍著不打嗝,实在很难受。虽医生指示我立刻喝显影剂,却因在很痛苦的状态喝,根本不知显影剂的味或口感。我拚命忍著喝,结果次己在检查台转动。

听说是在胃中晃动显影剂,观察晃动的模。但却往右转,往左转,最检查台移动,呈现轻微倒立的状态,说真的,是什玩法?

乎意料疲惫呢。真不每年一次……

虽聊很叔的话题,但说己的年纪真的不了。其实,了十年喔!

……抱歉,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八章 卡车转生或外挂无双之类的是什么意思?(不解)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