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卷 增加英雄新娘也是皇帝的重要工作 前情提要

台版 转 轻国度

图源:真妹控

录入:kid

日常信是平凡的高中三年级生,因与被诅咒杀害的皇帝长一模一,被召唤异世界的国──格罗利亚帝国。

「我让你皇帝陛的替身!」

「我拒绝。」

虽被宰相姆齐欧硬逼著冒牌皇帝,但亏了皇帝的妹妹,召唤常信的银巨少女──帕欧菈,立场因此逆转。透从属魔法命令的常信,决定在回原本世界的条件齐备前,顶替皇帝。

但是,在了解帝国奢华且歪风盛行的现状,他认需尽早进行改革。常信中了甘堕落的才兽人女孩──凯菈的明,他在帝国内布魔力通讯网,始不限身分位,募集优秀人才。

「将一切给我,我一定重整格罗利亚帝国给你。」

常信录了政治燃了热情的精灵公爵千金──碧雅托莉雀•艾文朱利思堤,十万火急推动了改革。正常信认放,帝国骑士希儿蒂嘉尔特带了噩耗。

「我压制不住十四国联军的攻势,帝国军就快崩溃了!」

由稀世才军师马萨托率领的联军帝国东部带威胁,持续往帝进军。常信苦思该何应付,他透魔力通讯网的知识+灵感,压倒的人海战术击溃了联军。

「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插图目录+书签第?章 何谓异世界奇幻(哲学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