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卷 增加英雄新娘也是皇帝的重要工作 第?章 何谓异世界奇幻(哲学)

鲜红色的威容矗立著。

陆最强族,龙族。即使在龙族中,赤鳞神龙被誉最优秀且了不的族。日常信见它的姿态,倒抽了一口气。

明明距离两千公尺远,它强的压迫感依旧传递。眼前的兵将有些腿软。即使很清楚距离在方的攻击范围外,是不禁抱持著恐惧。

覆盖全身的血色红鳞粗糙尖锐,散露骨的敌意。每它晃动身驱,鳞片就反日光闪耀。

强韧的四肢沉重踩在,将钢铁纸般撕裂的利爪陷进面。区区人类在它的一爪,恐怕转眼就有数十人丧命。

赤鳞神龙不悦「呼~」吐气息,向边。

常信两千公尺前方的巨兽眼。

爬虫类独有的眼眸闪耀著金色的光芒。

它微微张口,狰狞嗤笑。

「皇帝,怎了?快动攻击啊。我不是说,先让你尽情动攻击吗?你功在我身划一擦伤,我不是不听你的说词。,别客气。」

脑海响沉著稳重的声音。

远比人类长寿许的龙族懂人类的语言。它很肯定己够胜利,声音中充满了无憾动的绝信。

在方的煽动,常信点了一头。

「,始吧。」

常信从点缀著豪华装饰的皮革椅子站身,走向前方。他将手摆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前情提要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