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卷 只要借助众老婆的力量,神的考验也是小事一桩。 前情提要

台版 转 深夜读书

布:深夜读书

论坛:ritdon.com

平凡的高中三年级生——日常信因遭咒杀的皇帝长一模一,被召唤异世界的国——格罗利亚帝国。

借助皇帝的妹妹帕欧菈、精灵族的贵族千金碧雅托莉雀及才(甘堕落)明凯菈的力量,冒牌皇帝进行国内改革。更接帝国骑士——希儿蒂嘉尔特的紧急报告,迎战十四国联军,压倒的人海战术打败了才军师——马萨托·蓬莱。

情就此告一段落,五名「七勇神姬〈Satio Princesa〉」挺身,求释放沦俘虏的「风姬〈Venerisa〉」罗莎琳德。

「我绝饶不了你!绝!」

常信被斥不知廉耻的邪恶皇帝,收了战宣言。帝国人民渐渐皇帝产生不信任感。拯救了烦恼的常信的,是单纯的帕欧菈的支持及凯菈的机智。常信了国民的信赖,但「七勇神姬」攻了。

常信了避免与引战争,尝试了许策。

给了眼有甜食的「火姬〈Feanerissa〉」玛莉安努一座点城,阻止方进攻;在与玛莉安努的搭档——赤鳞神龙的比试中,导入融合了兽人族技术与魔法的新武器,将胜利纳入手中。

使量的漫画薄本流通至最喜欢爱女孩的「水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插图目录+书签第?章 神的考验(秒杀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