吾寫.悟想  一、時辰未到

俗語稱:「善有善報,惡有惡報。」

實當不是那樣,那是主觀願望,現實往往相反。於是,又有了精神安慰式的續句:「若有未報,時辰未。」

又於是,持主觀願望的人,就等,等這個時辰來。至於這個時辰什麼時候會,有知。

正由於現實中少有「善有善報、惡有惡報」的例子,所,有將希望寄託在戲劇故。這是為什麼絕數的故戲劇,按這個果報設的規律運行。在故戲劇中,隨你惡人麼神通廣,最後,會沒有場,遭「惡有惡報」的結果。

最近了二十集電視劇,卻少有的打破了這種傳統。在電視劇中,正、邪兩派,鬥爭針鋒相對,十分激烈,是鬥最後,劇中所有邪派人物:各級貪官瘟官昏官庸官奸商人流氓痞等等勾結在一欺壓百姓,盤踞官場的壞人,沒有「惡有惡報」,是不了了,十分奇妙。

電視劇不是幻劇,是寫實劇。妙就妙在這裏,這說明了,在現實生活中,確是此,所有惡人,不會有惡報。

現實中這樣的例子太了,買來的法官,在買官醜聞爆發後,仍當法官。煤礦黑工慘絕人寰,震驚世界,「處理」後,有關官員很快復職,啥沒有……「惡有惡報」云乎哉,老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目录+书签二、神童寧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