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、神童寧鉑

聽說過有一個人叫寧鉑的嗎?是的,姓寧,名鉑。

在一九七八年左右,這位寧鉑先生,在中國有名,被稱為神童,說是宇內一神童。

本來,應該是中國一神童,但由於似乎除了本國同胞外,其他的化外民,對「神童」的興趣,並不是太濃。孩子聰明些,學習快些,法一些,某方面的才突一些,就是一個聰明孩子已。是一旦在中國有了這樣的孩子,就了神童。神童既是中國特產,那麼,中國一,是世界一了。

這位寧神童被報章雜誌電視電台捧了,又被推薦進入中國科技學的少年英才班,其他神童一,重點培養,這個神童班的神童,年齡由十一歲十六歲。

隔三十年,這個班培養了一些什麼人才英才來?很抱歉,沒有。

那麼,其中最名的寧鉑呢?他在四年前當了尚,至今落不明,不知在哪一處深山野林修行。不知何年何月,會忽修了菩薩羅漢,變了佛祖二,普渡眾生,為救世祖。

寧鉑在前,曾接受電視台訪問,提的一件,說是媒體害了他。

意思是,媒體渲染太,令他不做一個普通人,使他十分痛苦。媒體渲染神童,當害人,但害人的根源,在於社會真的喜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吾寫.悟想  一、時辰未到目录+书签三、從「生不逢辰」說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