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、從「生不逢辰」說起

有「生不逢辰」說,是說人生存的年代不對頭,在生存年代中,樣樣不順,抱負難展,壯志未酬,無奈何餘,就浩長嘆:「生不逢辰」!

其實,不但生,生時辰,死,死其時。四川震,死難者死於災,全國哀悼,半旗,響警號。唐山震,死難者死於災,數字更龐,就沒有這樣的待遇。當不是唐山震死難者不值追悼,是時代不同了。四川震死難者死其時,時當盛世,所待遇不同。

雖四川震早在一年前,世界震學已有預測,一個月前,中國震學耿慶國有預警。雖學校校舍建築牢固些,免許生命夭亡,但死難了有全國哀悼三的隆遇,那是中國歷史前所未有的老百姓景況,雖高叫「人定勝」,但叫的人知那是「偉的空話」,勝,是勝不了的。在災死難,無奈何,無法找算帳。

相對的是,在人禍中死難的老百姓,若不是人為的災禍,完全不死,死難了,冤有頭,債有主,是找人算帳的。就算「向前」,帳,不算了,或不讓算了,那麼,對死難者,應該哀悼一吧!

四川震,死難數字算它十萬人,全國哀悼三,「三面紅旗,躍進」,造的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二、神童寧鉑目录+书签四、自殺以謝天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