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、有沒有信心?

每當聽有人在問別人:「有沒有信?」總覺很不解,不明白這樣問人,目的何在?又有甚麼?(曾聽有記者問被壓在廢墟的受難者:「有沒有信」,更是莫名其妙至。)

問人「有沒有信」,是覺在一件情中,信,佔了極其重的位。像是,不論甚麼情,有了信,這件就功告了。

於是,問的人問聲,答的人挺膛回答:「有!有信!」

實,問的人答的人知(很清楚知),有沒有信,對不做一件,並沒有的關係。信十足情失敗的例子,至少功的例子一半一半,且那一半功的例子,功的原因不是因為有信,是由於其他種種方面的努力。

有一句話知:主觀願望不改變客觀實。是一了「信」這個關卡,信這個百分百的主觀願望,就了主宰客觀實的神仙杖。彷彿「信」這神仙杖一指,一切就順風順水,水渠,功在望,達甚麼目的就達甚麼目的了。

或者會有這樣的夾纏:連功的信沒有,怎麼會功呢?實實在在的情形是,做這件,在做,已經表達了對這件的信,完全不必再假空高叫有信,叫了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四、自殺以謝天下目录+书签六、瞬間禍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