八、理所當然

發生了代唱件,據說,幾十億人為詫異。那是感情不對的人,對那方太不了解故。稍為知一些那方的情形,就非但不會覺奇怪,反會認為理所當。

在那方,的表面現象,一向真實相反。一場徹頭徹尾的政治任務,掛來的招牌是「政治無關」。軍隊的重武器殺老百姓,掛來的招牌是「人民解放」。在國憲法明白規定老百姓享有的各種由,老百姓明白,那是假的。那方的全國最高藥檢負責人死刑了,最近全國掌控食品質量負責人跳樓了,假藥害死人。那方老百姓的順口溜說「甚麼是假的,有騙子是真的」。黑色笑話是吃老鼠藥殺,因藥是假的撿回了命,喝酒慶幸,卻因酒是假的喝死了。

在那方,整個社會制度號稱是「社會主義」,「特色」了一,就了金權結合,最惡劣的極權主義。

那方,甚至連國是假的,來有那麼一個國,實際那是空的,招牌後面有黨,國是一個假象。

在那樣的一個方,代唱,有什麼值奇怪?煙火放錄影,鋼琴說不認識坐在他身邊的女孩(實際他是那女孩的庭教師),有甚麼值奇怪?那是理所當的。使人不明白的是:這些假完全沒有發生的必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七、第一滴血目录+书签九、無國界教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