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一、職業尊重

特別尊重一些行業的從業者。這些行業有兩特點,一是對社會的貢獻,人類生活必須有他們提供的服務,若是沒有了他們的工,會造生活極的不便,甚至於無法生活。照說,社會每一種行業,對生活,沒有的話,這行業根本不會產生,產生了,無法生存。是,確有些行業,對生活的影響甚微,有它不,沒它不少,或許沒它,生活會有少不便,一樣生活。還有些行業,本來沒有,新興來,在沒有這些行業前,人一樣生活很。所,就認為這些行業是寄生於社會,不是社會必須有它們,當不在特別尊重例了。

二個特別尊重某些職業的原因是,覺這些行業的從業者,所的報酬,他們的付不相稱,當是指他們付、所少言。有些行業,沒有了他們,生活會問題,是從業者所報酬卻處於最低水平。他們受了委屈:社會委屈了他們。最明顯的例子是處理垃圾有關的各類清潔工人。

設一三五沒人處理垃圾,會是甚麼樣的情景?外常有這類工人爭取合理待遇罷工的情形,幸香港沒發生過,真該感謝,有力為爭取一些待遇的人物,請他們工的重。

舉的例子極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十、看賽跑的笑話目录+书签十二、得失計算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