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三、愛國賊及其他

題目沒有錯,是「愛國賊」。前,知有「賣國賊」,今,一次愛國賊這詞,覺有趣,深感真是「學老」,對於掛著「愛國」這塊爛布,從各種齷齪活動的那些人,一直不該何簡單明瞭稱呼他們。現在知了:愛國賊!後常。

愛國賊這個妙臻毫顛的稱呼,是在一篇報導中。那報導說的是有記者訪問錢永健——錢是今年諾貝爾化學獎獎人一,華裔國公民。錢的回答中,有「我不是中國科學」語,報導稱,這句話令愛國賊又憤怒又傷,報導文字生動,一眾愛國賊的喪氣面目活現,有趣很。

錢永健當不是中國科學,高行健不是中國一樣。錢永健甚至更不是,他在國生,在國長,受國教育,有為國總統。愛國賊硬他納入己國的勢力範圍,實在太滑稽了。(更滑稽的是,不少愛國賊根本不是他們聲呼叫在愛的那國的人!)

過諾貝爾獎的華裔很,毫無例外,他們是在中國外的方學習研究,才為才的。很肯定說,果不是中國外區的教育培養,他們就根本不了獎!

在中國,他們根本沒有機會為科學或文學!

對了,錢永健是中國科學錢學森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十二、得失計算法目录+书签十四、《水問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