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五、層次(層面)

常習慣「層次」一詞,卻總覺這詞不是中文,或許,「層面」比較?

人的認知行為,有許不同層次。不同層次的人,對情有不同的反應。同一件衣服,有人認為極,有人認為普通,有人認為難……同一樣食物,有人認為口,有人見嘔……同一件情,有人認為尋常極,閒過立秋,有人認為十惡不赦,浸豬籠……是源於各人認知層次不同故。

人有不同的層次,由先的生命基因(格)後的教養環境來決定。體,層次所屬的定型,身體發育長同時進行。待至身體發育長後,層次已定,就很難再有改變了。

許不同的認知層次,決定了許不同層次的人類行為,其間並無高分,各人享己所屬層次的生活,千萬別認為人低,人還認為你低哩!

明白了人各有層次,很有處。不同層次的人在做他們的,呼叫,狂蹦亂跳,不是那個層次的,笑著了。若計較,就是那個層次了啊!

最近愈老愈悖時,於實在不忍,勸一些年輕人別青春浪費在陰暗猥瑣的行業中,專做捏造中傷、無生非,連人格賠了進的工。由於忘記了層次不同,當鴨同雞講,沒有,人為在高舉正義纛,為社會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十四、《水問》目录+书签十六、幸福的環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