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六、幸福的環境

日前論及人有層次分,不同認知層次的人,極難溝通,話不投機,半句嫌,何說明白?所各人在己所屬的層次中生活,不必外求,太平,即使在這個層次中,有獨一個人,其樂。

在各種層次中,有一種格陰暗,專各種鬼魅手段侵犯他人的,或公暴力行為對人的,總,不害人就活不安生的那種,若不是生活在人權、由有保障的環境中,就是災難悲劇了。

譬說,在香港,樓雞飛狗跳,每拆樓為樂,他再吵翻,不跳穿樓底來對你怎樣。噪音雖影響情緒,樓應該明白高密度居住環境必定無法避免這種情形。他是真鬧兇了,例在你門口貼字報,聲稱將你打倒在再踏一腳,讓你永遠不翻身類,還報警求助。這種環境,就應使人感幸福。著你死那種層次的人,恨面扭曲,獠牙癢癢卻又始終無奈人何的模樣,具另類風情的欣賞價值。

這種層次的人,當不會喜歡香港的環境,他們最適合是「文革」時期的中國,貼了字報,衝進抄,人綁來打死,充分發揮獸,當真快哉快哉。就算錯過了那時光,現在的中國還。最近有學生不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十五、層次(層面)目录+书签十七、別人的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