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十一、魔術家

《三國演義》中寫的一位魔術左慈,不知這位左慈師是不是被文字記錄的最早的魔術?由於左慈的魔術手法十分驚人,所有稱為幻術的,他甚至殺不死——至少當時的武器,殺不死他,不知現代武器,機關槍或有炸藥的催淚彈,否取他命?

有關左慈師的情,在《三國演義》的「左慈擲盃戲曹操」這一回中,他擲一隻杯子,杯子就化了一隻鶴,神奇至,重溫。

魔術,一向是極吸引人的一種表演項目,它最妙的是:你明知它是假的,是卻不知它是怎麼假來的。它所有的造假不同,一切造假,努力人相信那是真的。魔術並不此求,它是將現象展現在你面前,你了後,明知它是假的,是找不究竟,就悅誠服,這就是魔術的高明處。比較尋常的那些假者那種被人揪了來後,還死不承認的無恥,或假人人一就知假在哪裏的三爛,魔術屬於高明的假。

近些年來,魔術師的表演方式有很的變化,從舞台走向街頭或任何不預設機關的場所。在舞台表演,先安排許裝置,利魔術的進行。在舞台外的其他場合,沒有了機關的幫助,就更顯魔術的本領了。

更有不同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二十、民國風情畫目录+书签二十二、獨持己見一意孤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