吾寫.好讀 一、《唐山警世錄》

《唐山警世錄》,張慶洲著,星克爾版公司版。

真慚愧,今才知有這樣的一本書。且,還未曾拜讀。知有這本書,是在網了鳳凰衛視約三年前的一個對張慶洲先生的專訪。專訪的主持人曾子墨主介紹了這本書。知唐山震前,原來有幾十次十分準確的預測預報。報告的震學報,面完全不重視,災劫一,死難者達數十萬人。

或者說,面是重視了,會怎樣呢?當時位於震區的青龍縣,負責科學的幹部王春青,縣委書記冉廣歧,重視了,將的震預報,傳達了每一個人,使人人避開震發生時導致危險的區,結果,震來了,房屋倒塌近兩萬間,直接因震死亡者一人,創造了世界著名的「青龍奇蹟」!

這樣的真正的中國人的驕傲,不被重視,直很年後,才被來中國開會的外國人知,立即調查,通報全世界。

許許不被重視,或被故意忽視造劫難的實,使鳳凰衛視曾子墨主持的訪問,人不知是應該默哀還是應該怒吼。明知拜讀張慶洲《唐山警世錄》的結果,是更的不快,但還是一定找來幾遍。

節目書,是三年前的情,那時,誰不知會有今日的四川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二十五、無如命何目录+书签二、《墓碑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