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、死亡之路

《墓碑》一書者楊繼繩先生,將他的全書前言,定名為「永久的墓碑」,是因為他「在極權制度徹底死亡前,我提前為它立了個墓碑,讓後人知:人類社會在歷史的某一階段,在某些國度,曾經有一種『解放全人類』的名義建立的,實際是奴役人類的制度。這個制度宣揚並實踐的『堂路』,實際是死亡路」(二十四頁)

前言本身,是一篇極其色的聲討暴政的檄文,讀了,不必深思,有普通的理解力,就明白近半個世紀來中國人民苦難的根源,致今「做鬼幸福」的程度。讀了,才明白這種現在還鐵板一塊的制度,是何恐怖惡!

中國人口,災造饑荒時時有,六十年代那一次,卻全是人為製造來的,前,饑荒一來,災民就規模徙遷,形逃荒潮,希望逃一條生路。

讀了《墓碑》,才知六十年代饑荒,是不准逃荒的,逃離本鄉,抓,抓回來,各種殘酷的刑罰懲處,許災民,不是餓死,是被各級方幹部打死的。書中對這種打死逃荒者的經過,有詳細的記述,極慘,不,請行考慮決定。

當全國範圍內發生這樣慘劇的時候,難當權者不知嗎?

當權者知,是無動於衷,覺死幾千萬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三、永久的墓碑目录+书签五、允晨文化